香港視網膜病變協會
首頁    A- A+
搜索
打開菜單

7月抗疫包派發 (7月2日登記及領取)

RP會發出:免費派發7月抗疫包給會員
為了支援視障人士預防新冠肺炎,中心已募集一批防疫物資給會員。

派發對象:7月2日星期四早上11時本會視障會員優先報名,

7月10日星期五早上11時家屬或健視會員報名。

抗疫包內容:1份社聯防疫(包含5個口罩及1支搓手液),3支搓手液,50個口罩,1盒3D立體口罩(適合臉細, 女士和中童),2個口罩膠套,共5種物品。

領取方法:會員親身或安排家屬到本會領取物品。

登記及派發: 會員需親身電話登記或上門登記,不接受他人代為登記。

名額:240個。先到先得,派完即止。請務必7月18日星期五領取,否則視作放棄。

鳴謝社會福利署復康科、社聯、香港復康會、香港病人組織聯盟、婕斯環球集團有限公司愛心送贈防疫物資。感謝社會各界捐贈。

**注意: 募集口罩牌子種類眾多,隨機分派。是次口罩來自外界捐贈,生產地為中國或東南亞國家,款式物料使用方法及有效期等不同,部分口罩包裝未能提供標準及規格。本會不對防疫物資的品質作出任何保證,受惠會員須承擔使用有關產品的風險,並自行決定是否接受是次捐贈。